南京失联女生找到了吗_何清个人资料照片去哪里了

南京失联女生找到是真的吗?5月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大四女生何清被报道失联,立马引起了社会关注。近来我们在媒体上经常看到失联报道,而这一般是噩耗的前兆,尤其是女大学生失联更是全社会关注。而南京的这位女大学生很快被找到,一起来看看失联原因是什么?

南京失联女生找到

5月5日晚九点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四女生与学校和父母失去联系,其家人报警。5月6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并展开了调查工作。经过技术侦查,确定了女孩乘坐网约车的具体行车轨迹路线,女孩最后的目的地在南京眼附近。

南京失联女生找到

南京失联女生找到

今日(5月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公告称,7日早,学校和家长与何清同学取得联系,目前何清同学已安全返校。何清男友邓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何清系毕业设计压力较大出去散心,后手机没电,目前其身体精神一切安好,感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