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晒女儿多大了_朱丹晒女儿全身照_朱丹女儿长什么样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女儿的正面照片,不过为了保护女儿,还是进行了PS的处理,朱丹微博写:“不要问我工作和宝宝如何平衡,我也在寻找答案。我只知道,对工作,对宝宝,我都在努力。我知道,我认真的样子,宝宝会看到!”短短几句话,把朱丹顾家的形象勾勒出来。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 宝宝继承爸爸才华和妈妈颜值
朱丹和周一围的女儿于2017年的9月28日诞生,而现在过了5个多月时间,朱丹就要复出继续工作了。照片上的朱丹闭目养神,表情十分的轻松,头发虽然有些凌乱,但是朱丹的气质犹在。照顾小宝宝的工作十分繁重,朱丹和周一围估计很多时间都是没有好好的休息。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 宝宝继承爸爸才华和妈妈颜值
 
 
此前朱丹也是通过微博曝光了自己的素颜照片,虽然没有屏幕上那样的美,但是现在朱丹复出,本身的颜值加上化妆师的精心点缀,朱丹又是恢复到了那个在节目当中口齿清晰笑容亲切的形象。
 
算起来朱丹的女儿现在也只只有不到半岁,而朱丹带着自己的心肝宝贝出现在工作地点,看来朱丹一方面是顾家,一方面也是要工作,不然如果女儿在家不开心了朱丹还不知道呢。
 
朱丹女儿长什么样,来看下全身照片。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 宝宝继承爸爸才华和妈妈颜值
 
可以看到朱丹的女儿长的十分的健康和可爱,小脑袋圆圆的,看来也是智慧十足,继承了爸爸的才华和妈妈的颜值。
 
虽然此次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有PS的遮掩,但是女儿的大体外貌则是被大家看到,好像女儿没有不适应朱丹的工作现场,或许等过几年又是一位当家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