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侃年龄多大 偶像练习生李希侃个人资料女朋友照片

来自浙江温州的李希侃曾经就是童星,这次在舞台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

李希侃在9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当时是和午马搭档出演了《AA欢乐营》,担任该剧的编剧是知名的宁财神和程骄娥,后来李希侃还出演了微电影《啊娜娜的环海路》,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全身肌肉萎缩但依然乐观先生嘎哈能够的残疾青年,李希侃也是完美演绎,在业内颇受好评。

除了在影视道路上的发展,李希侃在网络上也拥有超高的人气,特别是在快手上,粉丝们对他的评价都非常不错,不但性格温柔,唱歌的时候声音也非常好听。在17岁的时候,李希侃被韩国cube公司的星探挖掘,他的相关消息就很少了,微博和快手上的资料也同时被清空。

这次来参加《偶像练习生》,是李希侃时隔多年之后的再次露面,现在他的身份是迈锐娱乐旗下的练习生,面对爱豆的重新回归,很多粉丝都相当兴奋,期望他能够将之前几年时间学到的东西在舞台上完美展示,也希望他能偶用自己的实力正式出道。

李希侃个人资料

李希侃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622290293

生日:4月11日

来自:浙江温州

身高:181cm

体重:60kg

星座:白羊座

职业:迈锐娱乐练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