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佳颐年龄爸爸妈妈干什么的 最强大脑陶佳颐个人资料身高微博

《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众多少年选手都有不俗的表现,在第四期节目中,一开场就迎来了两位天才少女的对决,两人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成为了好朋友,而在对战的舞台上也是最好的对手,她们是来自北京八中的陶佳颐和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蔡月辰,最终陶佳怡在速度上战胜对手,成功晋级15强。

陶佳颐表示,自己从小就比别人学的快一些,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用花太多的心力放在学习上,但她的成绩基本上是前五起步,最高第一,很多同学表示,陶佳怡即便一周不学习,都能考的非常好,是同学们羡慕嫉妒恨的对象,陶佳颐认为自己并不是什么天才,因为她在家里的自学能力非常强,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

陶佳颐来这里的初始排名是72位,她认为之前的比赛难度还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最主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其实陶佳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12岁的小姑娘身高和主持人蒋昌建一样,所以在学校她总是坐在最后一排。生活中她也兴趣广泛,喜欢画画和游泳,现场展示的作品她花了7个月时间完成,也让观众叹为观止。

这次陶佳颐在挑战中以速度战胜了对手,虽然题目有一些简单,但也展示了她不俗的实力,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做出判断,更能够保证结果的正确性,的确非常不容易,而且三位队长都非常看好她,将票全部投给了陶佳颐,陶佳颐的表现相当精彩,最终她选择成为王峰战队的一员。

陶佳颐个人资料

陶佳颐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668339585

年龄:12岁

来自:北京

学历:北京八中在读学生

初始排名:7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