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勿扰杨鑫微博个人资料身高体重联系方式私照

来自浙江杭州的杨鑫,今年26岁,现在是在杭州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自己担任负责人职务,首次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一下子就被孟爷爷看出来是新来的嘉宾,因为到了选择道路的尽头,她却不知道怎么走。虽然登台不久,但杨鑫充满朝气的形象和灿烂的微笑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更是一开始就被选入终选区,看来杨鑫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杨鑫作为一名摄影师,对美有天然的捕捉能力,所以对自己的颜值也是相当的自信,但在她的身上并没有显得特别高冷,会给人一种特别有亲和力的感觉,所以在首次自我介绍以后,很多网友就已经将杨鑫列为这个舞台的新女神。

杨鑫这样的美女,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之前她也有过一下恋爱的经历,但都没有走到最后,这次来到这个舞台,她希望找到一个性格相对幽默一些的男生,而且最好的能够独宠她一人。高颜值,有礼貌,有亲和力,而且充满正能量,这样的女孩肯定是特别抢手,相信之后的节目中,杨鑫会成为终选区的常客。

杨鑫个人资料

年龄:26岁

来自:浙江杭州

身高:170cm

星座:摩羯座

职业:摄影工作室负责人

世纪佳缘ID:4307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