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蹇代莉个人资料微博身高体重微博素颜照片

来自重庆的蹇代莉,今年22岁,现在是在北京生活,是四川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空姐,来《非诚勿扰》的舞台,甜美的长相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虽然是第一次登台,就被男嘉宾选到了心动区,这超高的颜值和空姐的气质绝对非常出彩。

蹇代莉平时比较喜欢运动,除了跑步以外的运动都还比较喜欢,闲暇的时候,还喜欢喝点小酒,而且酒量不错,她表示自己最近比较喜欢喝精酿,算是生活中比较小资一点的女生,在其微博中也有很多美美的照片,一般都是小清新的装扮,的确非常养眼。

在感情方面,也接触了几段恋情,但因为工作关系,很多时候没有和男朋友在一起,这让双方之间的沟通成为问题,所以无奈的选择分手。蹇代莉表示在小的时候就比较享受一个人的自由自在,到现在,她更多的时候希望有一个人能够跟自己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能够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忙一起拼,累的时候相互依靠,失落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拥抱。

蹇代莉个人资料

蹇代莉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97087285

年龄:22岁

生日:1996年1月24日

来自:北京

家乡:重庆江北

身高:166cm

生肖:鼠

星座:水瓶座

职业:航空公司空乘

专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世纪佳缘ID:16985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