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马伯骞个人资料年龄多大身高国籍微博女朋友照片热搜

来自美国的华裔少年马伯骞,祖籍是陕西西安,在洛杉矶出生长大,所以接受的都是美国教育,他所擅长的都是RAP等街头文化,这次参加《明日之子》,他的表演就非常劲爆,和现场观众的互动也非常不错,具有极强的舞台控制力,而他本人则是非常放松,薛之谦非常看好他。

在舞台上马伯骞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少年,其实他的也是来头不小,他的父亲马清运是美国建筑师学会的会员和射击总监,而他的外公则是中国女排曾经的教练员李安格。出生于美国的马伯骞在4岁的时候曾回到上海念国际学校,后来会美国,他开始学习街头嘻哈文化,也深受父母文化的熏陶,外公李安格也指导了他表演和演唱的经验。

马伯骞在高中的时候开始正式学习表演和舞台剧,参与了学校多部舞台剧的演出,上大学是就读南加州大学,马伯骞也在当时参加了很多的选秀节目,有一定的人气,这次来参加节目,他是盛世独秀赛道的成员,而且获得了四强的好成绩。

外表阳光帅气,性格幽默健谈,演唱的时候嗓音低沉厚重,马伯骞的表现的确非常抢眼,而且他还能自己写词作曲,创作能力非常强,在舞台上的台风也非常稳健,完全具有一个成熟歌手的所有特质,在说唱方面,马伯骞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更是大胆的将老家西安的地方特色融入到了自己的歌曲之中。

马伯骞个人资料

马伯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995175834

年龄:21岁

生日:1996年3月20日

来自:美国洛杉矶

家乡:陕西西安

生肖:鼠

星座:双鱼座

专业:美国南加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