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会贝贝贩毒入狱 红花会贝贝真的进去了吗

如果你喜欢说唱我相信你一定听说过红花会,红花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毫无疑问成为中国西北最NB的说唱团体,Real Hiphop这个头衔给红花会那一定是当之无愧在rap圈子里,贝爷的名字应该无人不晓了。著名的battle王,基本上看到贝爷的battle就像是睡到了意淫的女神一样爽,强硬的flow和无敌的押韵技巧,总能让现场火热的高潮不断。中国的说唱比赛就那么几家,贝贝凡是去,基本上就是横扫了。
\
 
 
“押韵狂魔”“全民男神”这就是所有人眼中的贝贝,来自兰州的贝贝毅然加入红花会,成为红花会BATTLE的主力招牌,从最早的只参加比赛到现在各种单曲一个个的发,贝贝飞快的成长再加上红花会给的平台使贝贝在说唱界一路UP,贝贝微博发一条博文,各路Rapper都会支持转载,被刷屏其实一定也不夸张。
 
去年,红花会贝贝一度传出“失踪”的消息,至于为什么会突然没有消息,很多网友也不知原由。之后有不少网友爆料,红花会贝贝是因为贩毒吸毒被抓入狱了,这一度引发网友们关注。红花会贝贝真的是吸毒被抓进看守所的吗?因为红花会的贝贝没有给出回应,所以关于贝贝被抓的传闻愈传愈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