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张爱朋怎么认识的 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资料微博ID

卓伟这次又曝光了一次大事件,曝光了一组Gif图和照片,网友赫然发现竟然是白百合出轨小鲜肉,此次事件在短短数小时内已经震惊整个网络,从微博到各大媒体网站都纷纷开始揭秘白百合婚史,并猜测白百何出轨对象究竟是谁?很多网友都怀疑白百合出轨对象就是张爱朋或者黄文煜!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与一名神秘男子共度假日,两人现身泰国,一同在泳池嬉戏,神秘男带着墨镜并看不清脸,而白百何则是一脸笑容。更是玩着玩着就污力全开,一指禅直指男子下体!
白百何出轨对象扒出来了 张爱朋资料微博ID图片认识过程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就有微博号“星扒皮”爆料某位女性出轨,被老公捉奸,并且暗示这位女性是拍摄过《失恋三十三天》的女星之一,这个事件今天也被确定了,就是白百何。
白百何出轨对象扒出来了 张爱朋资料微博ID图片认识过程
 
至于白百合出轨对象目前还没有得到正式确认,只知道是小鲜肉,更有网友微博评论说:如果白百何出轨成真,那么《失恋三十三天》这部电影就真的厉害了,其参演角色姚笛、文章、白百何、马伊琍、张子萱还有陈羽凡,全部都是出轨或者离婚的,简直了,此条微博点赞数也是在一个小时内达到8000。
白百何出轨对象扒出来了 张爱朋资料微博ID图片认识过程
 
网友在搜索微博发现,爆料视频中的这位男子疑似是模特张爱朋,大家还翻出他的健身照。该名男模特微博认证为模特呢,跟爆料中的男子长相神似,是属于肌肉猛男型的男子,经常在微博晒健身照,还曾在微博点赞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