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king死了吗 上海法拉利飙车致车毁人亡

昨天有消息曝出沈阳一法拉利撞路灯杆的新闻,维修费高达百万。没想到,又曝出一起上海法拉利飙车发生车祸,两台白色法拉利458撞了,“据网友消息,网传上海法拉利飙车车毁人伤,一塌糊涂”。但也有消息称上海的法拉利458因为雨天失控撞向护栏事故!事故导致法拉利车头严重受损,前备箱翘起,雨天路面潮湿,大马力后驱车谨慎行驶。

据网络疯传,车主系著名“红二代”秦晓之子秦奋。秦晓是前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秦力生之子,曾任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中信实业银行董事长、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和招商银行董事长,一度被外界视为“红二代”中具备改良思维及偏自由派的代表人物。


有知情人士爆料,车主是KI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投资人秦奋。演员贾青在接受媒体报道时确认是秦奋在当晚出了车祸。后又有网友扒出,秦奋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其家族名下共有十余辆车。而且,2014年12月上海发生的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将一台保时捷918 Spyder撞上路边大树。而该车也归秦奋所有。网友人肉搜索发现,秦奋在微博中十分高调,经常炫耀包括豪车在内的奢侈品和奢华生活,与多名知名女星有交往。

2017年01月11日,沈阳市文艺路一辆兰博基尼撞到路口的信号灯上。据了解,事发当时有车辆调头,兰博基尼车直行,由于车速较快失控撞到路口信号灯上。
从现场来看,兰博基尼车损严重,碎片散落一地,右后车轱辘被撞掉。开车的是一名小伙,30多岁,人无大碍,兰博基尼价值在几百万左右。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由于兰博基尼车车损比较大,初步估计修车大概在1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