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花样男团退出原因揭秘 岳云鹏接替郭德纲

《花样男团》自开播以后就因为有贾乃亮这个逗比和郭德纲这个段子手而口碑爆棚,但近日却突然传出了郭德纲要退出《花样男团》的消息,不少人都在疑惑,为什么郭德纲参加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不玩了呢?难道是有什么别的内幕原因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揭秘郭德纲离开《花样男团》的原因。

网传男团成员送郭德纲离开照片:


《花样男团》郭德纲为什么离开?

官方说法:据悉,郭德纲之所以离开《花样男团》的原因并不是说和男嘉宾有什么什么隔阂和问题,也不是因为自己玩不来,精力更不上,而是因为郭德纲的另一档节目《笑傲江湖》已经开播了,作为主要嘉宾的郭德纲必须要回去主持大局,所以,在工作协调不下来的情况下,郭德纲只好离开《花样男团》,然后全被准备《笑傲江湖》。


网友猜测:虽说参加《笑傲江湖》也是大事,但是《花样男团》按理说也是能够协调过来的,但郭德纲却执意要离开,因此有网友猜测说,郭德纲离开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体力太差,镜头太少。其实如此看来也是合理的。因为郭德纲身材肥胖,却运动量少,因此在冲浪,皮划艇和蹦极这样的运动上完全无法完成,不能完成任务就意味着没有镜头了,既然没有镜头了那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存在也只是浪费时间。


接替郭德纲参加《花样男团》的嘉宾是谁?

因为郭德纲在《花样男团》中是段子手担当,所以,如今郭德纲离开了,为了保证每个明星的角色不变,而看点更多,估计还是会找一个段子手来接替郭德纲的位置,而目前网络上呼声最高的就是小岳岳岳云鹏,不过,岳云鹏是否会参加还是未知,也有可能是一位年长的人接替郭德纲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