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艺恒家庭背景曝光 中国好歌曲罗艺恒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新西兰现在将演艺事业中心放在中国的罗艺恒已经是综艺荧屏上的常客,前段时间出演了北京卫视的《歌手是谁》,最近又在江苏卫视的《世界青年说》上频频刷脸,这次上《中国好歌曲》又把大家惊艳了一把!

罗艺恒的走红应该得益于网络,在读大学期间,他将《童话》、《好久不见》、《我的歌声里》等流行歌词重新填词演唱并上传到了优酷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后来更是将将一首《See you again》进行中文填词火遍了网络,瞬时成为优酷牛人,也就是因为这样他被举荐参加了《歌手是谁》这个节目。


2015年,晨悠组合将《野子》这首歌唱红,而罗艺恒也翻唱了这首歌曲,而且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也得到了那英、蔡健雅等乐坛实力唱将的肯定。罗艺恒今年才21岁,身高194公分的他在大学就读的就是中文及流行音乐系,只为能顺利的创作出自己的中文歌曲。这次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演艺演绎的《爱过》,就是他在2014年发行的第一首中文单曲。


罗艺恒个人资料:

姓名:罗艺恒

年龄:21岁

生日:1994年3月4日

职业:歌手

国籍:新西兰

毕业院校:奥克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