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白娟为什么哭了 成语大会白娟个人资料介绍微博

在成语大会的比赛中,白话灵犀组合是赛场上最闪亮的存在,性感靓丽的张钰桦和可爱萝莉的妹妹白娟不断以27秒六个词的成绩刷新了比赛记录,两大不同类型美女在一起共同作战的画面更是美极了。

白娟萌萌的很可爱,在90秒的限时赛中,因为两次犯规而停止了比赛,懵懵的白娟当场就哭得梨花待遇,队友张钰桦则是牵手安慰,暖暖的画面击中了很多网友的内心。白娟虽然泪点很低,在现场有哭鼻子的情况,但这样可爱的萝莉小妹还是让很多网友喜欢上了这对组合。

白娟她们和另一对来自邯郸学院的选手被大家称为邯郸四霸,在这个舞台上也是早就威名远扬了。生活中的白娟也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子,很喜欢交朋友,这样有颜值有才华的美女大家非常喜欢的类型,网友们也期待他们整个组合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

白娟个人资料

白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605096981

年龄:23岁

生日:1992年12月28日

来自:河北邯郸

生肖:猴

星座:摩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