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李星辰年龄多大 李星辰个人资料微博身高

来自北京的大男孩李星辰,现在是一家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而他本身也是一个健身达人,在其微博中有很多李星发的自拍照片,那一身肌肉对于女孩梦绝对是莫大的吸引力,今年刚刚23岁的李星辰阳光自信,喜欢交朋友,他认为爱健身的女生会更加有魅力。

李星辰年纪轻轻已经拥有自己的事业,而且长相帅气,这样的型男相信是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在舞台上他 也是表现的非常活跃,积极的与女嘉宾们交流,看的出李星辰也是带着真诚登上舞台的,不过从李星辰与大家交流的过程中,他也表现出不怎么喜欢女孩子整容。

在恋情方面,李星辰也有过几段,但因为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最终都选择了分手,可能也是李星辰的缘分还没有到吧,相信这样一位非常优秀的阳光大男孩一定会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子。

李星辰个人资料

李星辰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953461005

年龄:23岁

生日:1991年6月1日

来自:北京朝阳

生肖:鸡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4cm

职业:健身工作室创始人

世纪佳缘ID:15702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