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袁嘉敏个人资料私照 网红袁嘉敏三围多大直播ID

来自湖北武汉的袁嘉敏,现在主要从事的工作是网络主播,绝对的气质美女一枚,来《非诚勿扰》的舞台,袁嘉敏很快就成为24位男嘉宾关注的焦点,不仅人长得漂亮,穿着打扮也充满了时尚的元素,甜美微笑更是拨动男嘉宾的心,大家都主动的跟她打招呼。

在很多人看来,袁嘉敏高冷、安静、捉摸不透,但往往大家都忽视了她内心的狂热不羁,袁嘉敏表示自己是个典型的天蝎座女生。她在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现在的工作是电商的线上销售人员,平时生活中喜欢一些花花草草,尤其是一些藤本类植物,而且她还养了两只可爱的宠物狗,能够陪她一起打发无聊时光。

在感情方面,袁嘉敏表示对自己不喜欢的男生,从来不会玩暧昧,而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即使内心已经万马奔腾,也不会轻易的表露出来。前些年袁嘉敏经常会被家人逼婚,也会安排各种各样的相亲,但长辈们的眼光和自己的差别太大,也让她觉得婚姻和爱情并不是那么的美好,所以她选择在人群中慢慢寻找。

袁嘉敏个人资料

袁嘉敏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77441363

年龄:29岁

来自:湖北武汉

身高:175cm

体重:54kg

生肖:虎

星座:天蝎座

血型:AB型

职业:淘宝主播

世纪佳缘ID:15716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