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马炎龙微博家庭背景 马炎龙个人资料身高体重介绍

来自天津的马炎龙,现在是一家培训机构的市场经理,从事的是教育行业,长得还是蛮帅气的,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类型,这次来《非诚勿扰》的舞台,马炎龙表现的也是非常淡定从容,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女孩。

马炎龙是大学本科毕业,181的身高和70kg的体重,运动员型的身材让他看起来绝对是女孩子们向往的白马王子形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马炎龙也经常会给自己充电,让自己能够更加充实一些,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大男孩,喜欢运动和健身,也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

在感情方面,马炎龙之前也有过一些恋情,但因为种种原因,马炎龙如今还是单身的状态,这次来到电视相亲的平台,他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女孩能够留意到他的优秀,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心仪女孩。

马炎龙个人资料

马炎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646421648

年龄:27岁

生日:1989年7月20日

来自:天津

生肖:蛇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1cm

体重:70kg

职业:培训机构市场经理

珍爱网ID:614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