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陈豪身高生活照片 陈豪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来自浙江温州的陈豪,现在是在上海工作,目前他是一名职业的爵士舞老师,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陈豪表现的还是非常沉稳和淡定的,看起来是一个相对比较小鲜肉的类型,他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女汉子类型的男孩,但观众们都比较怀疑陈豪能不能驾驭这样的女生。

因为是学舞蹈专业的,所以生活中的陈豪比较富有文艺气息,平时除了跳舞意外,也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更是喜欢交朋友,陈豪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喜欢顺其自然,一直都是那种平淡闲适的生活方式,享受那种时间慢慢从指缝缝流淌的声音。

在感情方面,其实陈豪在工作中也经常接触女性,但一直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女孩,之前也有过一些恋情,但也是没有没有缘分而走向末路,现在陈豪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段爱情,他也有一些焦急,害怕自己错过生命中的那个命中注定,也期望能和未来的另一半一起享受生活。

陈豪个人资料

陈豪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6043700557

年龄:24岁

生日:1993年5月28日

来自:浙江温州

现居:上海

生肖:鸡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6cm

血型:A型

职业:舞蹈老师

世纪佳缘ID:15707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