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王磊个人资料联系方式 王磊身高北影模特演员

北京男孩王磊,现在是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奶茶店,平时除了照顾店里的生意之外,他还兼职做模特,因为各自很高,长得也非常帅气,在《非诚勿扰》的24位男嘉宾中,他也是显得特别出众的哪一种类型,淡淡的笑容中有阳光的味道,对于那孩子来说,这样的男孩杀伤力还是蛮大的。

对于爱情,王磊其实之前身边并不缺乏女性的朋友,也有过一些恋爱的经理,但可能是自己的要求太高,因此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目中那个完美女神,这次来参加电视相亲节目,他也是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他希望恋爱中的女孩子应该做到有爱心,也能够知书达理,不能够触犯文明道德问题,在婚后要能尊重双方的家人。

其实生活中王磊还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他希望女友在有外人的情况下,一定要给自己留面子。这次来《非诚勿扰》,因为他的优秀,很快也有女嘉宾选他做心动男生,当女嘉宾问到恋人之间出现争吵该怎么办时,王磊表示自己也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身为白羊座的他比较爱钻牛角尖,但如果是自己的错误时他会退让,但如果认为自己是对的时候,他也会坚持自己的理由。

王磊个人资料

王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803591411

年龄:24岁

来自:北京朝阳

生肖:猴

星座:白羊座

职业:奶茶店合伙人、演员模特

专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